恩...
大學生活其實並不是像我想像中好玩~

有時真的挺懷念高中生活呢!

『不過人要向前看,不要向後走~』

以前以為大學會很清閒~
沒什麼課~

可是,
最近覺得有些累呢!

4節連續會計課~
吃不消呢!

其實並不太懂

果然,
會計=快快忘記

今天在看概論的部份~
看了一整天
只看了4頁

妳問我為什麼會看這麼慢?

因為說實話,
沒興趣呢!

看到就很想睡
不然就跑去其他事情

基礎英文II~
老師人很好呢!
我很喜歡~

旅遊地理~
還ok~
感覺不難過~

遊憩....
筆記好多唷~
還好本身高中就走跟這方面很接近的!

商業溝通...
自我介紹的成績我搞砸了!
ㄧ上台,
要講什麼全部忘記!

休閒事業還ok吧@@"
不知道耶~

國文文學欣賞~
感覺應該ok~

國文寫作技巧~
老師= =lll
ㄜ...
不知該怎麼說了~

科技整合與大學教育~
感覺跟輔導課好像唷~

軍訓~
老師是個好人唷~
呵呵~
非常喜歡~

服務領導教育~
愛校服務吧?
感覺好像會很累!
高雄很熱呢!

大學生活!
我要加油

不過在這之前~
先把會計搞懂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ah411269 的頭像
    leah411269

    還沒想好部落格

    leah411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